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科技助力为莱州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保驾护航

来源:中宏网  时间:2020-06-2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各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决策部署,全面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6月17日,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园开发服务中心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为莱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和支持。

  潍坊滨海科创园集中布局高新技术产业和科研院所,重点打造数字经济、金融服务、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功能板块,此次合作为莱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我们为优秀退役军人提供人才培养成长通道,提供部分就业岗位,筛选部分创业导师定期为莱州退役军人进行创业辅导,同时将潍坊滨海科创园作为莱州退役军人创业示范教学基地。”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园开发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署就业创业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新时代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新模式、新路子,不断优化服务,提升退役军人满意度,推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

  “此次签约,利用潍坊滨海科创园雄厚的科技研发平台和先进的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优势,我们围绕开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共享就业岗位信息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莱州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提供了新平台和新机会。”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州:退役军人苏建坤累计获得3项国家专利
下一篇: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进军营”拥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