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进军营”拥军活动

来源:中宏网  时间:2020-06-22

    6月8日,为深入开展拥军工作,提高驻地部队指战员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司法局、山东息相通律师事务所到驻海某部队开展普法进军营拥军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息相通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新广、吴海斌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为广大指战员讲解了军婚、军人购房、民间借贷以及涉及军人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就指战员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释疑,两位律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授赢得了驻地部队指战员的阵阵掌声。王新广告诉记者:“依法治国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受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来驻地部队进行授课,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提高广大指战员的法律意识,对依法治军起到积极作用。”

  军民团结一家亲,此次“普法进军营”活动,提升了指战员法治理念和法治素养,加深了指战员对法律的认识,也增进了我市与驻地部队的军民鱼水情,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双拥氛围,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写下浓浓一笔。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科技助力为莱州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篇:生活服务 “职”等你来 山东省退役军人行业专场招聘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