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生活服务 “职”等你来 山东省退役军人行业专场招聘直播

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24

   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促就业举措要应出尽出拓岗位办法要能用尽用还在找工作的退役战友16日下午15:00山东省退役军人招聘直播升级亮相五家知名企业在线招聘人才燃情初夏再集结,足不出户找工作这个夏天直播招聘和战友求职更配哦好岗位,更来电。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通就业“大动脉”,助力全省退役战友找到好工作,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再次升级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服务——6月16日,由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81联聘承办的“山东省退役军人招聘视频直播”活动强势来袭!全程视频直播,主场设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届时,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百胜中国山东分公司、曹操出行青岛运营中心、山东中军卫士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将线上集结,发布优质岗位,介绍福利待遇,解答网友提问。
  ● 直播时间
  6月16日15:00-16:30
  ● 直播嘉宾
  _
  顺丰速运、百盛中国、曹操出行、中军卫士 、济南超意兴五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人力资源知名讲师在家刷手机,全程看视频,足不出户找工作!退役战友还能在直播间与名企招聘官实时互动,在线投简历。想到不如做到,心动更要行动!赶快通知你的战友们,报名走起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进军营”拥军活动
下一篇: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浅出述政策 真抓实干获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