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营造双拥创城浓厚氛围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07-02

   公共服务机构将国家优待军人军属的政策已落实、标明新城一路双拥一条街大众网·海报新闻“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视军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走进博兴,不时可见一幅幅引人注目的双拥宣传公益广告牌,大幅LED屏幕滚动播放着一条条双拥宣传标语。车站、医院、商场、旅游景点等窗口单位“军人优先”“军人免费”等字样也令人倍感温馨,无不凸显着浓厚的拥军氛围。

  
  这是博兴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营造氛围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博兴县把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舆论造势,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国防、支持双拥、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开创博兴县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3度”温暖优抚对象
下一篇:展鸢都退役军人风采,立时代创业创新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