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展鸢都退役军人风采,立时代创业创新潮头

来源:青州双拥   时间:2020-07-02

   2020年6月29日下午,潍坊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潍坊举行,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增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服务中心主任赵允生,坊子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于善江,坊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兴书出席了赛事活动。

  本次大赛以“展鸢都退役军人风采,立时代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经过全潍坊各县市区层层选拔,最终19家创新企业入围决赛。入围项目分别来自精准扶贫、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团队五大项目类别,覆盖多个行业和领域。
  复赛采用专家评审团评审,以“5+3”选拔考核(5分钟项目演说展示,3分钟专家提问),现场评分,现场公布成绩,确保比赛公平公正。19支参赛队伍依次有序进行,整场比赛历时4个小时。最终,青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推送的创业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青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鸢都退役军人拼搏肯干的军人风采深入人心,青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领域进一步大胆探索创新,努力汇聚各类资源,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弘扬创业创新文化,以成功创业带动就业,营造浓厚的崇军氛围,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成效落实落地,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保驾护航,让退役军人创业者在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历程中成就事业,展现出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营造双拥创城浓厚氛围
下一篇:“6字”安置稳“兵心” 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