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临沭县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沂蒙老兵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山东双拥网  时间:2020-07-31

     7月29日,我县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沂蒙老兵驿站集中揭牌仪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厉建彬,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管涛共同为山东金宝诚管业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沂蒙老兵驿站”和朱村红色文化纪念园沂蒙老兵驿站揭牌。
    在金宝诚退役军人服务站,厉建彬指出,金宝诚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全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是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的一个创新。广大退役军人要向两个榜样学习,远看张富清,近看卫源,以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为后盾,在社会工作中再立新功。在朱村沂蒙老兵驿站,厉建彬指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部门要充分认识沂蒙老兵驿站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等工作,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成为老兵之家、沂蒙老兵驿站。

    厉建彬和管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优秀退役军人卫源,详细了解卫源近年的工作、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立足乡镇小舞台•做实服务退役军人大文章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全市“宣传贯彻《民法典》助力创城攻坚”暨民法典宣传月第二批大型现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