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退役不褪色 转岗立新功 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座谈会

来源:中宏网山东  时间:2020-09-16

    9月10日上午,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为每一名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戴胸花、披绶带,合照留念,并举办“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座谈会”,让退役士兵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牟平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jpg
    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座谈会上,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对退役士兵致以亲切问候,同时希望退役士兵在圆满完成建设国防、戍卫国土使命,回归地方后能继续发扬军人作风,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随后,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室负责人为退役士兵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办理落户、关系转接、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真正做到暖心、贴心、真心服务退役军人。
    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退役军人合影留念.jpg
    今后,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做好疑难问题解答,为退役军人提供最大帮助,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以帮扶解困更暖心、拥军优属更贴心、政策引导更真心为目标照亮退役军人返乡路。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打好“八个一”组合拳,强力推动双拥工作提效升级、换档加速
下一篇:冠县:“三遍访”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