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邹平市举行“滨州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及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1

     9月18日,滨州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滨州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分别在邹平烈士陵园和邹平国豪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在邹平烈士陵园,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文柱,邹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庆华共同为“滨州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之后,范文柱一行到邹平国豪机械有限公司,与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共同为“滨州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揭牌。
    范文柱在讲话中要求各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及示范点,要充分发挥思想教育功能和引领作用,不断探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丰富思想政治工作活动载体,引导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在改革上勇闯新路,在开放上再立新功,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自觉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和良好声誉,争做“富强滨州”的坚定维护者。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致敬老兵“泉城退役军人光明行”;爱心奖学金 成就学子梦
下一篇: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