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微山县驩城镇举行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会

来源: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4

    11月4日上午,为提高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水平,进一步服务退役军人,在镇政府四楼举行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微机操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宗旨,一是在业务学习方面,统一认识,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自身职责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新的微机录入知识,完善系统录入,紧跟学习步伐。三是要明确目标,提高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严格学习新的软件录入操作,坚持做好笔记。四是要讲究方法,争取做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行家里手”,通过持续学,研究学,观摩学,利用平台学提高能力,推动全镇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村级退役站站长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切实增强了从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长清区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班
下一篇:阴平镇培育“五个榜样” 助力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