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山东蒙阴远程教学站启动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04-07

     近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牵头联系,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山东蒙阴远程教学站在孟良崮沂蒙精神教育培训中心挂牌启动。

    远教站的设立,突出服务退役军人,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工作转段、事业转型、人生转轨,在乡村振兴舞台再立新功。以孟良崮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将坚持社会需求导向,借力清华大学人才优势、学术优势、科研优势,为推动蒙阴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无偿智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蒙阴县委副书记孔繁润介绍了蒙阴县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清华大学提供的教学资源和智力支撑表示感谢。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张民肯定了蒙阴县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尤其是对“兵支书”助力乡村振兴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帮助引进更多优质资源,支持远教站建设。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雪介绍了清华大学近年来在助力各地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校方将依托专业的组织学习能力和远程教育技术能力,最大程度推送符合蒙阴需求的教育资源,全力支持沂蒙老区建设,为“兵支书”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下一步,蒙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保持紧密对接、深度合作,把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建设好、利用好、发展好,进一步推动基层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开展退役军人果树修剪培训活动
下一篇:禹城退役军人肖连军:“公益红娘”放光芒,热情服务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