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禹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清明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14

     清明期间,禹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缅怀革命先烈及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进一步弘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开展缅怀烈士、走访慰问烈属及建国前老战士活动。

    “感谢党委政府、感谢社会关心我们老兵!”家住禹城市梁家镇大纪村94岁老复员军人杨志云,1948年入伍,1955年退役,身体不适正在梁家镇卫生院住院治疗,看到关爱协会的同志激动地说。88岁的一等功臣张田金老人同样拉着关爱协会人员的手不放,“当年我一家七口被杀,我12岁成了孤儿,是共产党把我养大的,给我一个家,我感谢党的领导”。
    每到一处,会员都询问烈属和老战士健康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乡村两级组织要做好常态化联系工作、照顾好烈属生活,及时掌握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烈属和老战士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参与捐赠的会员谢志江表示,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从军八年,2007年退役。多年来,自己秉承退役不退志的理念,在深圳联合创建了5家公司,创业的同时,经常参与当地社会公益活动,不忘回报社会。自2020年以来多次为家乡义务捐赠,今天在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带动下,参加献爱心活动,感到很自豪,希望以自己的微薄力量,能唤起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来关心退役军人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关爱退役军人工作,推行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以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阵地,精准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同时,通过政策支持、宣传引导等方式,鼓励企业、社会组织、个人等民间力量加入进来,奉献爱心,把政府和社会的关怀送到老兵心坎上。通过献爱心活动,进一步汇聚社会力量,带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庆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泗水县抢救性整理保护老兵档案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