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金乡县:线上线下同步联动 持续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办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09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办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引导居民群众及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让“爱山东”app在手机中亮起来,在指尖上动起来,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使用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县数字政府建设。

 

一是开展包保社区一对一宣传。组织机关单位干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网格员走进包保社区,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活动宣传彩页,采用“面对面”宣讲、“一对一”指导的方式,耐心讲解“爱山东”app的使用方法,详细介绍各功能模块及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功能,积极帮助群众下载、注册,教他们借助平台直接了解惠民政策、业务办理流程、生活缴费、领取电子证照等,实现一机在手,一网通办,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二是借助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利用局新媒体平台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开设“爱山东”宣传推广专题栏目,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参与方式、APP下载使用流程。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或局网格员包保楼栋群,定期发布宣传资料,实现微信宣传全覆盖,扩大宣传受众群体,提高宣传效率。

三是利用服务大厅集中宣传。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服务大厅,利用LED大屏幕每天播放此次活动宣传资料;在服务大厅的政务公开专栏,摆放相关资料,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及时取阅学习。同时在单位宣传栏上张贴宣传资料,实现线上线下宣传同步开展。(张方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市高青:开到居民家门口的“大篷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