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金乡县鱼山街道:讲好红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  时间:2023-05-15

 

 

5月11日上午,金乡县鱼山街道王杰小学的学生们端坐在王杰精神大讲堂内,认真倾听着金乡县鱼山街道“老兵宣讲团”成员、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毕永安讲述英雄王杰的事迹。

据悉,今年以来,金乡县鱼山街道组建“老兵宣讲团”,将王杰民兵排基干民兵、退役老兵等人群体中的模范楷模、先进典型、致富带头人遴选出来,纳入“金声‘鱼’振”宣讲队伍,紧紧围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开展国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兵心民意、培育时代新人等主题,深入开展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开展巡回宣讲,同时,用好王杰精神大讲堂、王杰纪念馆及王杰知青点等红色资源,开展征兵政策宣传、人居环境整治、防汛抗旱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唱响了赓续红色血脉的主旋律。

金乡县鱼山街道将继续组织“老兵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见贤思齐,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打响“金声‘鱼’振”基层特色宣讲品牌。(朱家宝 张岩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闪耀“万里黄河最高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