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军转干部李俊杰爱心资助困难群体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1-30

    “李叔叔,我为您戴上红领巾!”1月24日下午,发生在高密市柴沟镇柴沟小学一幕感动了现场所有人。七年级学生小萍对资助她的叔叔充满了感激,山东军地集团董事长李俊杰的爱心温暖了孩子的心灵。

    在山东省公务员局副局长于顺水和柴沟镇党委书记韩志超的介绍下,李俊杰与柴沟镇三位困难学生和一位失能退伍军人取得联系,长期资助。小萍就是其中一名受助学生。
    说起小萍贫困的家庭,在场的老师唏嘘不已。因为父母双亡,小萍由爷爷奶奶带大,80多岁的爷爷去年离世,14岁的小萍不仅要分担农活,还要照顾年迈的奶奶。“小萍非常懂事,虽然有家庭变故,但她从不言苦,勇于接受生活的挑战,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老师介绍说。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李董事长,他的义举真是雪中送炭!”小萍的叔叔告诉笔者,李俊杰不仅对孩子初中三年进行资助,而且还要资助她的高中阶段,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
    现场还有一位失能退伍军人的家属,她说:“老伴年轻的时候,也是一名军人,后来退伍回乡当了村干部,任劳任怨,为民造福,大半辈子都保持了军人的本色。”她含泪告诉大家,老伴先后两次脑出血,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难上加难,多亏遇到恩人出手相助。听说李董事长就是一名转业军人,她紧紧拉住李俊杰的手,合影留念。
    对李俊杰来说,资助活动只是他奉献爱心的一个缩影。作为山东军地集团的创始人,李俊杰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责任担当,积极回报社会,提供了多个利国利民的项目和岗位,帮助退役军人群体性就业创业,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捐书助学报桑梓
下一篇:“兵妈妈”尚明香拥军情切十八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