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济南市槐荫区举办首届“军民融合·促进双拥”篮球友谊赛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4-17

    4月16日,由济南市槐荫区双拥办主办、济南军区善后办协办的槐荫区首届齐鲁银行杯“军民融合·促进双拥”篮球友谊赛在济南军区善后办室内篮球馆开幕。军地有关领导、双拥成员单位、拥军企业和八支参赛队员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槐荫区驻军单位多,双拥服务对象多。槐荫区双拥办在济南市率先举办“军民融合·促进双拥”篮球友谊赛,旨在通过比赛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文化交流,推进槐荫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格。在济南军区善后办与槐荫区教育局的揭幕战上,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气氛一路升温。双方球员摩拳擦掌,比分你追我赶,现场竞争激烈。
    本次篮球友谊赛4月26日结束,军地八支球队共组织16场比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湖西“小延安”抗日故事
下一篇:十九年唱响了一曲拥军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