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台儿庄区泥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时刻牵挂着“最可爱的人”

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2020-07-07

   这位满面笑容的大爷名叫黄崇军,是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良庄村的退伍军人,今年已经60岁了。

  1983年退伍的他,身体健朗,一举一动中仍带有退伍军人的范儿。
  这天下午,得知泥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入户采集信息,为他办理年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黄崇军很是激动,早早地就在村口等待。
  黄崇军的家里很干净,墙上的相框里还保留着37年前他当兵时的照片,可以看得出,这些照片是他的骄傲!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了解他的基本生活情况,向他讲解了退役士兵的有关政策,并认真跟他核对了相关信息,填写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审核、审批表。
  黄崇军激动地说:“见到你们真是太亲切了!感谢国家,感谢党委政府这些年对我们的关怀,真是太感谢了!”

  吉庄村的朱学法是82年的退伍老兵,由于长期不在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龚安宇秉着“不漏一人”的工作态度,驾车到市中区永安镇,为他办理退伍士兵老年生活补助相关手续。

  “有一种身份片刻未曾遗忘,有一种牵挂须臾未曾间断。”就如龚安宇所说,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各项工作在基层做实做细做好,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是他们的职责所在,他们时刻不曾忘记自己的责任,无论何时都会一直牵挂着这些“最可爱的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济宁:金乡70岁退伍老兵拆掉老宅,耗资300多万元建起红色博物馆
下一篇:孟良崮下柔肩担重任——记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公丕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