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钱广强:退伍军人本色不退 带领残疾人勇闯电商领域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时间:2020-09-15

    年过四旬的钱广强,1999年在部队院校本科毕业,2000年退伍回到郓城县自主创业。正当他梦想着干一番事业时,2003年的一场车祸,导致钱广强双腿截肢。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的内心彻底崩溃了,但军队中磨砺出来的坚毅性格,最终让我还是选择了勇敢面对这一切,经过一年的康复训练,重新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再次创业的梦想。就像一首歌里唱到的,‘梦想是黑暗中的一丝微光,抚平了我心中所有的悲伤,就像萤火虫,小小的很普通,却能在黑夜里明亮地飞翔。’”钱广强说。
    2004年3月,钱广强筹资办养殖场,佩戴的假肢经常把双腿磨出血,他还是坚持下来,但因技术受限等原因最终失败。他又重拾了电脑行业,注册了科技电脑公司,经过几年艰难打拼,有了丰厚的积蓄,在郓城县又开起了两家大型网吧,年营业额达几十万元,虽然经历了种种磨难,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老兵创业记!失败过也没关系,他们靠拼劲种出3200亩果园
下一篇:山东临清:200余名转业退役军人投身南水北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