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莱州沙河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 成功创业实现人生理想

来源:烟台日报  时间:2020-12-17

     莱州市沙河镇有这样一位退伍军人,他“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通过艰辛创业,成功实现了人生理想。他就是山东莱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创立人蔡维正。蔡维正退役后创立了山东莱工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小型装载机。凭借着在部队磨练出的意志品质,通过二十几年的摸索和努力,莱工机械在竞争激烈的装载机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产销量居全国第一,为带动地方经济做出了较大贡献。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蔡维正感悟到军旅生涯对他一生的影响,也越发关注腿与军人的生存状况。他在招纳职工和安排工作岗位时,以退役军人优先为理念,先后招收12名退役军人,安排在生产、管理和销售岗位。蔡维正先生先后被评为“莱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莱州市带富兴村先锋共产党员”“莱州市优秀退役军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岭”先标兵宋时宽:退伍不褪色,老兵建新功
下一篇: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姜树臣被表彰为2020年度“诸城市最美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