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老战士唐金凤向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回忆录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12-22

    12月9日,83岁的高唐籍抗美援朝老战士唐金凤在亲属陪同下,向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了根据自己军旅生涯经历创作的《难忘的岁月——我的回忆录》。

    金凤是高唐县清平镇丁堤口村人,1956年1月,他应征入伍,入朝参加反特、战后恢复和建设工作。1958年5月,他返回祖国。在部队期间,他先后任班长、排长、指导员、教导员等职务。1979年10月,他从部队转业,在中石化山东聊城石油分公司从事油库管理、党务等工作。
    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在战友、家人的支持下,唐金凤有了写回忆录的想法。于是,年过八旬的他又拿起笔来,历时半年时间,写成了这本9万余字的回忆录。
    在《难忘的岁月——我的回忆录》一书中,唐金凤通过记录真实的军旅生活,用朴实的语言描写了他不怕牺牲、排除万难、拼搏奋进、紧跟党走的从军经历。“我写这本书,是要向党交一份汇报,也是为我的人生做一份答卷。余生,我将继续保持军人作风不变,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捐书仪式现场,唐金凤激动地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李瑞祥:青春奉献给蓝天
下一篇:步同良:尘封“军功”三十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