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曹操出行“野生代言人” 这名退伍军人火遍青岛司机圈

来源:蓝睛  时间:2021-01-15

   有人说,最懂一座城市的人是出租车、网约车司机,他们跑过城市的每一条街道,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是城市的摆渡人,也是城市的见证者。

  2017年9月7日,网约车司机王义伦正式在青岛街头出发,而这一跑就是三年半。
  王义伦一直保持着0客诉、0差评、0事故的好成绩,更是连续蝉联三届曹操出行中国好司机,用自己的努力书写不平凡之路。
  中国好司机、服务标兵、野生代言人...
  是退伍军人的亮剑精神创造不凡
  1990年,十几岁的王义伦怀抱一腔热血入伍,成为了一名海军。由于出色的表现与乐于助人的品质,王义伦获得一次三等功,并被评为“海军学雷锋标兵”。即使后来退伍了,军魂也一直烙印在他身上,不怕苦不怕累,无论做什么一定要争上游、做到最好!
  而和网约车的缘分始于2017年,经朋友介绍,王义伦选择加入青岛当地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在参加培训时,同一批入职司机纷纷吐槽平台规矩多,对司机严苛,许多人打了退堂鼓,但王义伦却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从部队出来的人最不怕的就是规矩多!一个企业要想走得更长远,那就必须要有完善的规章制度。”
  而正是因为这些“规矩”才更加坚定了他要加入曹操出行的决心,不过令他自己也没想到的是,这一干就是三年多的时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县“实力作家采写老退役军人事迹”
下一篇:疫情面前 退伍老兵也要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