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疫情面前 退伍老兵也要尽一份力

来源:长城网  时间:2021-01-15

     受疫情影响,石家庄市全面封控。石家庄鲁鲜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的情况下,分别向石家庄第五医院、裕华区派出所、瑞国花园社区捐赠了大白菜、紫菜等物资。

    1月13日,石家庄鲁鲜食品总经理侯裕超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退役军人,1989年出生的他曾在石家庄服役5年,对这片土地和人民有着特殊的感情。退役回到老家山东滨州后,他又在去年回到石家庄开办了这家公司,在西仰陵农贸批发市场经营农副产品、海产品。
    石家庄鲁鲜食品代表退役军人联盟向公安部门捐赠大白菜、紫菜。
    “我和石家庄的战友组成了一个退役军人联盟,携手开展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侯裕超说,这次石家庄疫情发生后,他和昔日战友都想尽自己一份力。大家商定,由鲁鲜食品牵头,以退役军人联盟名义开展食品捐赠。该公司还获得了商务部门的运输通行证,正积极协调从山东寿光、威海采购农副产品到石家庄,满足市民生活需要。
    “最近市场上的鸡蛋供应不太顺畅,价格波动大。我们有这方面的货源,已经和多个街道办事处协调好,为长安区的部分社区居民供应平价鸡蛋。”侯裕超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曹操出行“野生代言人” 这名退伍军人火遍青岛司机圈
下一篇:因为一封信 郓城一20岁退伍小伙做了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