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绿色

来源:山东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3-24

    打造群众安全墙,筑好森林防火墙,

    退伍不褪色,红心永向党,
    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绿色。
    聊城市高唐县清平镇派出所所长姜玉涛,从部队退伍以后保持军人本色,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用优良的部队纪律抓队伍管理,用严整的警容警姿,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基本素质。
    清平镇是周边乡镇贸易集数中心,人员流动量较大,治安形势相对复杂,姜玉涛实施“维稳、法治、民生“为抓手,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服务清平经济建设,打造千年古镇、绿色清平,下村走访知民情,基层调解化矛盾,为基层群众送温暖。
    新冠疫情爆发后,他带队冲在卡口一线,安排所内消防车对政府驻地、养老院、学校、银行、各行政村消毒,全方位的守护百姓平安。
    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在清平镇辖区重要路口路段增人增镜,有警出警,无警巡逻,提高了辖区的见警率,形成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一方平安”的良好氛围。
    春回大地,清平大地焕发着勃勃生机。姜玉涛为有效防范化解清平森林公园火灾风险隐患,带领森林公安干警着力做好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查、违规用火查处等工作,筑牢清平镇森林“防火墙”。
    芳华载途,好作风好形象,为高唐公安“代言”,姜玉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平安高唐建设、绿色清平建设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战士好比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下一篇:建国前老退役军人系列纪录片——李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