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抗战女英雄朱明的母亲节礼物

来源: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10

     5月8日上午,恰逢母亲节的前一天,抗战老兵朱明的家里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还带来了一份母亲节礼物—美的全自动烘干洗衣机,这下可乐坏了朱明的儿女们,“母亲由于年龄大导致大小便失禁,被褥衣物不但洗起来费劲,并且散发出的异味常常引起邻居不满,这下有了全自动烘干洗衣机,母亲的衣物就能干净舒服了。”朱明的儿子笑呵呵地说道。

    朱明是一名97岁高龄的抗战女八路,由于在战斗中多次负伤加之年事已高导致大小便失禁,沂南县义工协会通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联系鲁盛珠宝为其捐赠全自动烘干洗衣机一台,希望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老人送上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
    在朱明老人的家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双拥工作中心主任左安华亲手为老人送上光荣单,并详细讲解老人目前享受的政策;县义工协会会长王永山送上记载老人生平事迹的《铭记历史聆听老兵故事—山东省沂南县抗战老兵故事辑录》一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没有朱明这样无数位老英雄们的浴血奋战,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将以更加温情周到的服务,照顾好每一位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牺牲的退伍军人,谱写沂南县双拥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双拥工作中心主任左安华说道。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人智擒百余名敌人――抗战老兵许敦杰
下一篇:无私奉献甘为沂蒙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