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潍坊军休干部王刚进校园作宣讲

来源:山东军休网  时间:2021-05-24
        5月13日,山东省“自强模范”、一等功臣王刚同志受邀到潍坊市高新区汶泉学校,结合自己的英雄事迹给小学生讲述一名共产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成长与奋斗的历程。

 

 

 

     “1985年在南方的一次自卫反击战中,我身负重伤、双目失明、三次昏倒,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唯一信念就是,身体不重要,及时把情报报告给组织是第一位的。”王老坚定地说道:“是发誓做一名党的合格战士的信仰给了我勇气,让我战胜了困难。”

从部队到地方后,王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敢有一丝懈怠,努力克服了双目失明带来的不便,继续发扬共产党员“排头兵”作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投身社会主义建设。

报告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老英雄的故事里看到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在以后的成长中也要学习这种精神,做一名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有用的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百岁老军人的庄严军礼
下一篇:李士江:退役不退奋进志 转岗不转报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