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德州市首家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揭牌成立

来源: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27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思想政治工作活动载体,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推荐评选工作。经过逐级推荐、资料审核、考察评选等环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成功入选“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7月22日,德州市首家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揭牌成立,德州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安战民、乐陵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新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充分发挥自身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大力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走访慰问关怀退役军人,引导他们离军不离岗、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保持军人荣誉感,形成讲规矩、顾大局的意识,并积极投身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上来。

    下一步,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将以成功评选“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为契机,努力探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总结提炼创新思路、先进经验。同时,根据自身特点,不断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形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干事创业信心,积极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庆“八一” 热血颂 菏泽市双拥文艺巡演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