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庆“八一” 热血颂 菏泽市双拥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时间:2020-07-29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菏泽市双拥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在武警菏泽支队举行。活动现场,军民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

    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伦,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清海,武警菏泽支队支队长赵琰昊、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徐明军等参加启动仪式。

    张伦在致辞中提到,菏泽是革命老区,有着悠久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长期以来,驻菏部队官兵始终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到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部队特有优势,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广泛参与平安菏泽建设,旗帜鲜明地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建立健全了军地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应急机制,为我市人民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双拥工作投入力度,同时希望广大驻菏部队官兵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菏泽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和支援重点工程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宋涛表示,驻菏部队官兵将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发挥部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为驻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由成武《红色经典》艺术团带来的情景剧《英雄赞歌》拉开了此次双拥文艺巡演的序幕,舞蹈、歌曲、戏曲、小品、情景剧等悉数登场,既有时代特色,又贴近官兵生活。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带来的《洗手舞》,用简单明快的舞蹈告诉人们洗手的“正确姿势”。

    山东福汉集团带来的枣梆《沙家浜》韵味十足,让观众们着实过了把瘾。武警菏泽支队带来的军舞《一声令下》展示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军”风采,彰显了军民团结的伟大力量。武警菏泽支队成武中队带来的快板《标兵中队赞》,脍炙人口,节奏感强,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整场巡演在情景演唱《过雪山草地》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首家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揭牌成立
下一篇:退役不褪色,看菏泽京环108人“加强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