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军创企业座谈会在邹平市举行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09-25

     近日,滨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军创企业座谈会在邹平市举行。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孙金荣,恒丰银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史江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滨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庆华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分管就业创业副局长、就业创业科室负责人、军创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军创企业代表、银行金融政策专家举行了银企对接会。

    会议观摩了邹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山东思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电商孵化园区。
    观摩结束后举行了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恒丰银行邹平支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合作签约仪式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揭牌仪式。孙金荣与史江源共同为恒丰银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揭牌,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与恒丰银行邹平支行副行长兰晓杰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事项完成了签约。
    在随后召开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军创企业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军创企业、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就就业创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巴明华做总结讲话。
    巴明华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聚焦服务,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的生力军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优秀退役士官党员当教官 青岛市即墨区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蒙阴:促就业创业续双拥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