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东营市再次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五连冠”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我市再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实现“五连冠”。

    近几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东营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高度,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事关东营发展全局的战略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国防需求充分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布局,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服务于军队现代化建设,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双拥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服务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捍卫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一金字招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热烈祝贺!德州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下一篇:“八连冠”!济宁又双叒叕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