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我市调研交流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上午,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张俊岭一行到我市调研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孟桂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楼、二楼详细了解了一窗办理流程,“三师一员”设置和双拥优抚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韦安祥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高波同志介绍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评审工作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铁锟同志介绍了市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设置和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滨城区市中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滨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进行观摩。
    近年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从注重向“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转变,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使部队人才资源在“富强滨州”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始终坚持和退役军人坐在同一条板凳上,让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真正成为退役军人之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市率先探索拓宽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服务合作金融机构
下一篇: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三个围绕”,抓实抓细“讲比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