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日照李刚副市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日照退役军人网  时间:2021-01-18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刚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京磊,市财政局、市卫健委、日照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李刚首先到东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大厅设置、中心人员配备、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他强调,服务中心(站)是党和政府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窗口,要努力当好政策落实的桥头堡、沟通联系的连心桥、帮扶解困的加油站、疏导心结的温馨屋。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坚持搭建平台与创新机制相结合,让退役军人事业上有发展。要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及时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合理诉求,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切实把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随后,李刚到日照市烈士陵园,实地考察调研日照革命历史纪念馆规划建设、烈士褒扬纪念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日照烈士陵园品质,高规格设计建设日照革命历史纪念馆,将陵园打造成为全面展现日照革命历史、党的历史,充分褒扬烈士、教育后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
    在东港区日照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实地查看服务站场所配置、了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后。李刚强调,要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服务能力、为军情怀、责任担当上体现高质高效,不断提升服务站建设服务水平。
    李刚到日照荣军康复医院,详细了解有关荣军康复楼(光荣院)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申请立项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科学论证,高标准规划建设好荣军康复楼(光荣院)综合体项目,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高水平医疗康复、轮流休养、养老等服务,切实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获得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实施“六字工作法”,织密“就业创业网”-日照
下一篇: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