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营:服务重大项目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来源:  时间:2023-04-19

   4月10日,山东省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市退役军人服务重大项目第一届联席会议暨联络员会议。“一线优培”重大项目挂职人员代表参会。

  为加强与省市重大项目联系,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对接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拿出近三年省市重大项目“作战图”,将40名市委组织部“一线优培”重大项目挂职人员作为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活动联络员,畅通人岗对接渠道。

  联席会议通过座谈的方式,深入交流了东营市重大项目用工需求、人力资源配置及退役军人就业优惠政策,共同商讨建立东营市重大项目常态化服务联络机制,谋划系列对接活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开展订单式、定岗式、项目制等职业技能培训,精准输送适工人员;同时企业针对退役军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顽强、敢于吃苦的特点,提供更为合适的岗位,形成“退役军人+项目”相互契合、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人社局等部门举办退役军人服务重大项目专场招聘会、重大项目现场观摩等系列活动,搭建起退役军人就业与企业用工的对接桥梁,打造东营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品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红色故事进社区 革命精神代代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