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汲取‘望道’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汲取‘望道’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历史题材影片《望道》。

《望道》以《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翻译者陈望道的生平事迹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先进知识分子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初心故事,展现了革命先烈为共同信仰顽强奋斗、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大力倡树“三提三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干事创业冲在第一线,履职尽责争做带头人,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市联动唱响红色旋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