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转作风 晒实绩 提三力”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5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三个能力”建设,5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转作风 晒实绩 提三力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主持活动并讲话。

机关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科室科长逐一上台“晒绩”述职,他们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能,认真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对照省对市考核的短板弱项,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提升措施。述职结束后,集体学习了退役军人工作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方向。

杨永成要求,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树立信心,凝聚共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深入研究考核指标,吃透政策,精准发力,事争一流,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要压实考核责任,聚焦省对市考核内容,拉出任务清单,强化调度,积极争取,强力推进。要强化考核奖惩,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奖优罚劣。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决心信心,坚持以考核为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担当,提升“三个能力”,切实以作风之变凝聚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争先进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经开区创新实践退役军人到学校任教,让“卫士”呵护“未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