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金乡县化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向烈士母亲送祝福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热爱祖国、感恩母亲、与善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化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通过开展“情暖母亲节·关爱烈士母亲”慰问活动,向烈士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

 

化雨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先后来到烈士母亲池玉兰、杭李氏家中慰问,为他们的母亲送去鲜花礼品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同声祝福老人母亲节快乐。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烈士母亲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她们为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

 

志愿者们每到一位烈士妈妈家中就开始争先恐后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收拾衣物,妈妈们对大家的到来非常高兴,说自己过了一个很特殊的母亲节,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大家能为她们带来节日的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送给我的特殊母亲节礼物,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让烈士母亲倍感温暖与光荣,进一步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徐爱菊、张方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县鱼山街道:讲好红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