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莒南县开展“大手拉小手 同心共筑强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7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

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莒南县军休所开展“大手拉小手 同心共筑强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普及国防教育知识。5月13日,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莒南县军休所联合十字路街道学苑社区在莒南县洙边镇茶溪川溪谷森林营地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同心共筑强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在“山东老兵”莒南县戎星联志愿服务队的专业指导下,参训少年完成了队列养成、枪械常识、战术运用、野外生存、学唱军歌等项目。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传递国防“接力棒”,飒爽的军人姿态正在形成,新时代少年的风姿初步显现。

通过此次活动,参训少年强化了体能,提升了素质,激发了斗志和血性,练就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气神,在实践中了解国防,掌握了国防知识和必要的军事技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致敬关爱英雄母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陪烈士妈妈过母亲节
下一篇:返回列表